close

這是ㄧ場在飯店的婚禮
是女方的歸寧晚宴

新娘子在試片的時候就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當天有請樂團來演奏,所以要我們把飯店的所有卡拉OK都收起來,
哈哈哈!
我心想,這正合我意呢!
也不是說唱卡拉OK不好,只是套ㄧ句凱莉老師說的話,那為什麼不乾脆辦成尾牙就好?!
對阿!

不過,在飯店做那麼久,
我知道,
卡拉OK真的是有些長輩的最愛阿!
他們喜歡熱鬧!
若再加上自己或親友的歌喉不錯,
那通常都會唱到忘我的境界。

所以,新娘子瓊文ㄧ句話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我喜歡你!爽朗的女孩!

當天試片完,再見新人是當天下午的時候
新郎拿著禮服、相框、相片、還有要發送給現場的糖果
滿臉的笑容,掩飾不了心裡滿滿的興奮
滔滔不絕的說著昨天晚上在國賓辦的囍宴,還有朋友鬧洞房鬧到2、3點的事
要不是要把糖果趕緊拿回去包裝,我想這些趣事應該可以聽他說上ㄧ陣子呢!

當晚,因為請了優旋樂團演奏,整場的氣氛顯得更高雅起來
不過,因為我一直記不住樂團的名子,而一直發生停頓的現象
下次要改進





也因為流程的臨時改變,原以為是進場後坐定才放成長影片
結果變成是放完再進場
所以,大家足足有罰站了六七分鐘
我趕緊跑到門板後面告訴新人,要等影片放完再進場
瓊文跟新郎說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早下來阿!
不過一邊發嗲,一邊還是開心的拍照
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發現瓊文手上沒有捧花
趕緊問她
她說,有阿!在新娘房,他們說歸寧不用拿捧花!
ㄏㄏㄏ,當然,這樣也可以。^^(我心裡想)

那你捧花要送給你的朋友嗎?(我接著問)
好ㄚ好ㄚ!我要!
所以,接下來就是安排等第二次進場時再來進行捧花的活動囉!

(托影片的福,所以我們可以在門後聊那麼久)


第二次進場
新人發送糖果完畢後,隨即上台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當天,因為大家都好害羞,所以一直忙著邀喝
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瓊文笑起來超漂亮的
而且我超愛她這個造型的!
又美氣質又好~~









不過,當天發生小插曲
就是緞帶沒綁好啦!
大家還沒開始抽,就掉了滿地
好在我們新郎機警說我幫你們擋著
趕緊在新郎背後把線再重新整理好

噹~~噹~~~噹~~~~~
總算如願把捧花送出去囉~~
不過,因為朋友太害羞,已經快速的逃離囉!
瓊文也說不用訪問不用訪問

好吧!
那我就默默的用祝禱 期望抽到捧花的女孩 儘快走進結婚禮堂囉!


晚上九點,新人已經在送客了
跟新人道別後,我也要下班了
新郎很可愛 他說 我再拿ㄧ副撲克牌來送你

ㄏㄏㄏ
你可要記得阿!


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