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總有第一次,


我想要開始紀錄在飯店從事婚禮企劃、主持的點滴。


自2005年3月開始,


餐廳企劃與婚禮相關事務就變成我的新工作了,


到現在已經快五年了。


尤其是婚禮企劃主持這部份,


在五年前,只知道在台北的飯店都時興這一套,


但是因為部落格還沒有發展的那麼成熟,


所以有好多資訊都無法得知,


連觀摩也沒有辦法,


因為大好日子別人家在辦,我們飯店當然也在辦阿!


 


ㄧ直到現在,婚禮企劃與主持幾乎是人人都有的概念了,


成長紀錄、交往MV以前都是幫客人代勞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客人也開始會自己製作了。


有很多新人也都會聘請他們的至親好友幫忙主持,


婚禮的活動概念,已經慢慢的蔓延開來了,


隨著時代漸漸的變遷,


我常常在想,那我們還可以為新人服務什麼呢?


除了,現場佈置、確認流程、影片、音樂製播、司儀引言..


還有什麼?


所以為了更好,


我參加KB婚禮顧問老師所開的婚禮主持人班,


兩位老師可是LV級的老師呢!


密集的36小時課程,


卻學習了更多婚禮的小技巧及想法,


也認識了很多南台灣對婚禮有興趣的同好,


讓我又再次燃起對婚禮的熱情。


 


所以,我想以我的工作經歷來開闢一個小小園地,


期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有緣人,


共創更多的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