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惠第三套優雅的禮服,是我超愛的綠色!美~呆~~了~~~~!



12.13漂亮的雅惠暫時畢業囉!~~
當天我最愛雅惠第一套和第三套衣服了,
當時,我在舞台主持,看到迎面而來的雅惠和勝文,
雅惠穿著ㄧ身紅色的合身禮服,
頓時,我傻了!
怎麼會這麼漂亮阿!
超適合文定的第一套禮服的啦!
優雅、喜氣、正式
加上雅惠又白
紅色的禮服襯得她的膚色更亮
ㄧ整個大成功ㄝ!
而我也在雅惠和勝文走道紅毯中間時,
終於回過神來,趕緊念我的主持稿

這不能怪我ㄚ!新娘子太美了!

而當我在會場第一次見到勝文時,
終於明白了,這對愛侶如此契合的原因了。

勝文也是一個活潑的人,
在會場穿梭著,與每個前來參予的朋友、同學、至親好友,寒暄、談笑
像是個好脾氣、陽光大男孩,
看勝文的面相,我可以確定
他一定會好好愛護、疼惜雅惠的,
今天起,
從陽光大男孩要變成愛妻的好好先生

我要祝福,雅惠和勝文
相交10年
從今天起 化整為零
從當夫妻的第一刻開始
就要以下一個10年為目標
往後的
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
都要今天一樣,
甜蜜 牽手 相伴 ㄧ生



雅惠、勝文預祝你們4月份的囍宴也是一整個大成功喔!
ps:可以多安排合唱幾首歌啦!你們超適合合唱的!




後記~~~~
好久以後,某一天收到了雅惠寄來的mail


他還記得我要照片的事,


看到雅惠的照片,讓我又想起那天開心的情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