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煌奇 愛作夢的人


這是我月底的新娘子在成長影片中用的歌曲,


而因為在開場前要先播成長影片,


所以聽起來,我覺得有點沉重,


不過,我想挑任何歌曲一定都是對自己有意義才挑的。


所以,我也問了新娘子,


怎麼會挑這首歌?


她就隨著音樂哼唱了起來: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她說:它歌詞寫的很美阿~~~(而這個時候愛耍寶的新郎在後面搖頭,ㄧ副不願意一起做夢的樣子)


我說:我感覺妳比較愛他喔!

新娘子:對阿!大家都這樣說。


而這時新郎倌呢!


他就ㄧ副:對啦!對啦!妳說的都對,我不用反駁了~~~~ 的態度。


哈哈哈!這是很愛鬥嘴耍寶的一對。




是阿!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認真的找出歌曲的歌詞來看,


ㄧ邊聽一邊看,


歌詞意境真寫的很美~~




            即時我們都知道談戀愛的時候感情不要放太重,


            但是愛情來的那天,依舊將所有感情毫無保留的投入,


            心甘情願當一個憨人,


            只要可以ㄧ起做夢,


            只要兩人同心就是永遠。




這首歌我覺得也滿適合放在真情告白的時候。


   慢慢的、輕輕的、說出了為了你心甘情願的心情。







蕭煌奇 - 愛作夢的人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