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姐妹相伴!怎麼樣都不寂寞!》》


和惠芬第一次通電話是在婚宴的前幾天,


她對自己的婚禮已經有安排了,


所以,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確認她的影帶是否可以正常播放,


時間喬了許久,後來我決定中午到她公司去拿,


不料,就在我快出發的時候,惠芬打電話來說還沒弄好啦!


哇勒!~~這.這..這..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她說改下午好了,


所以下午三點我依約在門口等她,


怎知,左等右等還是沒來ㄋㄟ..


終於,接到電話了,


原來,是燒錄的時候有問題,ㄧ直累格啦~~~


最後決定,連原檔和已經燒的片子一起帶來,死馬當活馬醫了!!!


不過,感謝老天爺,在公司試撥的第一次就ok了ㄝ!好開心阿!惠芬終於也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接下來,接著討論細節,


惠芬希望有三個活動,


ㄧ是交換信物、二是發送棉花糖、三是抽捧花


本來還希望有個西式進場,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當天還是取消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惠芬的造型都是由妹妹紫羚一手打理的,


每個造型都非常適合惠芬,美麗又大方呢!!




最左邊的伴嫁娘最後是捧花得主喔!


當時ㄧ抽到,真的是尖叫破表,


回到座位後第一時間就趕快打電話告訴男友,她抽到捧花啦!真的好可愛!


幸運的女孩,希望你今年也可以甜蜜步入禮堂喔!!



圓圓的棒棒糖花球好可愛、又特別,是惠芬準備用來送客用的喔!


喜氣的筷架是送給參與抽捧花的女孩們,期待他們也快嫁快嫁喔!!



帥氣的新郎,


那天我在看影片的時候就跟惠芬說,新郎看起來滿帥的ㄋㄟ!!有明星臉!


惠芬就說朋友有說過他像阿嘉!


我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超級偶像的阿嘎(最近太準時收看了,中毒太深!!),想說,有嗎?哪裡像了??


答案揭曉,原來是說海角七號的阿嘉ㄚ!!范逸臣啦!!


真的!


我們新郎真的跟范逸臣一樣帥ㄝ!!


我特別欣賞新郎站在台上的自信和帥氣,


惠芬,好羨慕妳喔!!你們很登對喔!!


也希望你們以後一切都順順利利的,早生貴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