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推薦一首溫暖情歌,


中版的旋律,娓娓道來女孩受人寵愛的心情,


歌詞中,


『我和你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讓人聽了心有戚戚焉呢!


我覺得在愛情中,可以自在,不用掩飾的做自己是最重要的,最幸福的,


只有愛你的真性情的男人才是真愛!





作詞:徐婕兒 作曲:沈志煒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又甜蜜得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