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到了農曆七月了,


也就表示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來了,


為了好好迎接第四季的囍宴工作,


近日我也開始調整自己的休閒時間,


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去逛逛街、看看書或是瀏覽網站,吸取別人的寶貴經驗,


也有較多的時間逛社群網站,看看最近的新人一些煩惱的事,


這樣看似殺時間的舉動,其實可以帶來無形的靈感觸發的,不管是在服務上或是創意上。


而針對我個人的進修,也在上週暫時結束了,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放兩個月的大假,等到九月底再開始另一個新的課程。


常常有新人問我,在飯店什麼時候有主持的檔期,想過來觀摩,


我通常都是非常歡迎的,


只是,我常常跟新人講,


飯店所提供的就是制式的服務,偶而才會有新人提出一些活動需求,


而像


第一次進場─舉杯敬酒、第二次進場─發小禮物、抽捧花、敬酒、送客,


這樣看似有活動的不算活動,


也或許是因為我常常在做的關係,所以才會覺得很平凡,


希望大家來看了可不要失望ㄋㄟ!


不過,這樣制式的流程對於不想麻煩或想低調的新人可是大大好用的,


而針對飯店或餐廳執行起來也是比較容易的。


至於我心目中認為的婚禮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首推要是一個菜色口味好、有空調、用餐環境舒服寬敞的場地,


再來就是將平常想說的、不敢說的、想做的、不敢做的,用一個不害羞的方式表演、表現出來,


針對一生一次這樣的婚禮就夠了。


更何況,現在通常都是兩次,另一次就是文定或歸寧了,


新人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兩次機會,


把想說的、想做的、想玩的、想瘋的,通通做到,


不要留下遺憾,是我對新人的婚禮最大的希望和盼望。


 


對於婚禮服務這件事,熱忱和興趣是支持我一直做下去的原動力。


最近,常常在做報價單給新人,對於報價這件事我也曾經猶豫很久,


因為,在我的心中不知道該如何訂價熱忱和興趣。


 


我的舞台不只在飯店,而是在任何想要do something special 的你所在的地方,


沒有誇張的口條炫技,只想給你比你想的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