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VW上看到一個討論,名為傷心的捧花。


基於好奇,點了進去看看,


原來,是位水水在訂婚宴上因為抽捧花而鬧的不開心的事。


內文我大概擷取如下:



『昨天訂婚了,在台上玩了抽捧花遊戲,但抽中捧花後,朋友的臉一整個非常的難看...


不願意被訪問也不願意留在台上,我在台上挨罵了,在台下挨罵了,回家挨罵了,


每個人都罵我了,我很無奈,我以為,抽捧花是件很快樂的事.....』




其實,這也是給我自己上了一課。


因為身為活動企劃,總會希望活動越多越熱鬧越好,


尤其是抽到捧花的得主,發表祝福一定是必備的,


再來就會被問到感情狀況。


單身的不免會被問到基本資料,甚至現場徵婚起來。


那有男朋友的呢?!有可能會在台上被拱做一些甜蜜動作,或被拱求婚。


以前,我沒想過這麼多幸運得主的心情,


只是,我會看他們的臉色處理狀況。僅因為,若是僵在台上會更尷尬,所以,我也常常放過他們。


但是今天以後,我將會用更謹慎的態度、同理心來處理這件事情。


不過,站在新人的立場,應該是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將這份幸福傳遞出去。


所以,希望已經答應出來抽捧花的朋友們,心理要有準備才好喔!


而我親愛的新人們,在進行活動之前,一定要先詢問朋友或朋友的女友的意願喔!


如此一來,才能夠讓活動圓滿順利進行。


 


那如果是我抽到朋友的捧花會怎麼辦?


1.我應該不會答應參加。2.抽到後馬上逃之夭夭。


驚訝嗎?!


是真的!


私底下我是個自閉鬼。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