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模樣是什麼?


我在你的眼底看見幸福的樣子~~~~』


這是我親愛的Mei的mv裡的一小段話。(莫名的就是想用這個來當開場白。)


 


不曉得現在來回顧今年會不會太早了?(管它的呢)



今年,可以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年,


除了固定工作外,晚上的進修和其他case的委託,


都讓我今年沒有閒下來的機會,


唯一遺憾的是每週固定的運動,今年少了許多。


 


而由於在今年初,碩專班備二落馬,


所以,明年三月我又打算捲土重來再考一次。


而在這期間之中,進修方面我也沒閒下來,有完成了消費者行為的修習。


是原文書喔~~~


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對我而言,簡直是比登天還難,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還是逐字逐章的把那一整本,扎扎實實的唸完了。


而現在進行的是行銷管理的修習,


但因下半年我忙碌許多,所以目前研讀的進度嚴重落後囉。


 


也因為這樣,


我決定在12/4之後,除了原本飯店固定的新人服務外,


暫時暫停接受其他婚禮case的委託,


直到3月底考完試為止。


 


為婚禮主持是我的興趣,營利並非我最主要的目的,成就感所帶來的快樂才是最珍貴的。


而在興趣之外,行銷才是我的本行,而我也非常熱衷於此,因此上榜也是我的心願及目標之ㄧ,


我相信人不可能永遠用一招半式闖天下,


唯有不斷的學習和進步,才能夠永遠保持競爭力。


所以,所有親愛的新人們,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