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們新娘子和其他新娘子有什麼不一樣?



醬..醬..醬..醬........答案就是牙套~~~~


對啦!


多麼有親切感阿~~~


這是我五年多來頭一遭遇到帶著牙套的新娘子,


說什麼也要給她大大的鼓勵阿~~~~狂按一百個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廷宇和念慈來飯店的那一天,


陪同的還有商媽媽,


當大家一坐下來,我ㄧ眼看到我們準新娘的牙套,


我倆都笑了  ^________________^ (但因為有長輩在,所以相對含蓄很多)


在溝通的過程中,念慈一直是靜靜的坐在旁邊,總是抿著嘴但是充滿笑意,


都是廷宇代表發言。


廷宇說他想聽聽別人都是怎麼辦的?!


因此,我把一些常做的流程和活動和他說明,


最後,他提到,有朋友建議他可以在每一桌作一個記號然後送獎品,


我跟他說這就是俗稱的抽椅腳活動,


只要新人有意願,我都很鼓勵大家這樣做,可以讓現場的氣氛熱絡不少。





因此,一切活動就這樣敲定,


雖然,今晚抽捧花還是處於卡住的狀態,不過,幸運得主,後來也在千辛萬苦下產生了!


而廷宇指定要玩的抽椅腳活動,


也在宴客尾聲,製造了另一波高潮,


(原訂是要在第三次進場時做的活動,但,因為顧及大家都吃得好快,所以,將活動提前。也可以讓新人比較放心的換第三套衣服)


今天送的小禮物是新人們自己包裝的組合糖果,


用了一個很有聖誕節氣氛的白色透明袋裝著,除了,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也讓我們提早感染到聖誕節的氣氛呢!



記得在前一天測試光碟的時候,


廷宇問我說,記號怎麼做?!


我說,我會處理,上面會標著,恭喜你中獎了!


廷宇就說,寫中獎喔?!可是那些只是一些我們自己包裝的小糖果而已...。


其實,禮物是什麼,沒那麼重要呢?!


看看大家,


還是那麼開心?!


這些笑容早就超過禮物的價值了,不是嗎?



小可愛新娘念慈非常幸福,擁有一個體貼又疼愛她的老公,婚禮全程,一直替她注意髮型和服飾,要讓寶貝老婆完美漂亮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而我們新郎廷宇當晚變成好好和謝謝先生了,不管跟他說什麼,他都說『好』,不管做什麼,他都大聲的對你說『謝謝』,很可愛!(應該是有受到弟兄們好酒款待過喔~~~)


因此,很順利的,我和小幫手又完成這次的任務囉!


題外話:


我靠過去要跟新人和照時,我和新娘子都指了指自己的牙套笑了起來(心有靈犀喔!),


你看!戴牙套怎麼這麼驕傲阿!~~~(我一定要告訴我的矯正醫師這件趣事)


拍完照後,廷宇還問念慈,有沒有笑開一點?!


有!有!有!~~


ㄏㄏㄏ,不過看照片來說,好像是我笑得比新娘豪邁...


一切只能說,


年輕本色 真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