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信箱,就看見由俊賢捎來的臉書訊息,


點進去一看,


原來是婚禮當天的照片。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怎麼人這麼好啦!~~~



還記得有一天突然俊賢上來版上留言,


說沒看到他們的照片,讓我覺得非常驚訝。


那是因為,其實我一直很低調,雖然會給新人名片,


但鮮少主動宣傳部落格的事情。


有時候也會擔心客人隱私的問題,所以在版上大都點到為止。


今天看到俊賢在臉書上貼給我的照片,還有一些註腳文字,還大方的跟我說相簿裡還有很照片,隨便用。


我真的...真的.....要大聲的謝謝你們夫妻倆,您們真是佛心來的~~~~


太感動了.....



當天進行的活動有抽捧花和祝福小卡的活動,


姵伶是一個謹慎的女孩子(現在應該說是人妻了),


我還記得那天在宴會開始之前,姵伶穿著她漂亮的白紗下樓來盯場,


讓我對她大剌剌的印象超深刻的。



第三次進場的祝福小卡活動,


要感謝所有親戚、好朋友的捧場及對新人的愛戴,


讓我們不需要扯破喉嚨叮嚀大家填寫,祝福就已經蒐集了滿滿的兩大桶。



而被抽中親友上台領獎時,更是開心的無法言語。



老師的上台祝福,讓我們新人既感動又開心。



感謝俊賢夫妻倆熱情提供我照片使用,也順便謝謝當天拍攝這些照片的寶哥寶嫂及所有親朋好友們~~~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el 的頭像
    channel

    高雄婚禮企劃、主持人、會場佈置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