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如果婚禮只有一次,


那你想用什麼樣子的方式來渡過?!




那一封停留在7月7日的留言,天曉得竟會有了序曲?!


就在幾次的mail往返,我和Mei敲定了見面的日子,


她說話很直,而且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她又傳來簡訊道歉。


她說:你應該跟網站上長得一樣喔?!(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我有點忘記了。)


我沒想太多,就說應該是吧!(因為我從沒想過像與不像的問題。會有人不像的嗎?)


答案是:會。


這是隔天Mei在星巴克跟我說的,她說有些新祕.......。這我終於了解了,那應該說我化妝技巧還不夠好,所以落差不大啦~~~


第一次見面,聊了什麼有點忘了,只記得大概敲定了服務的內容和下次見面的時間。


Mei是個大忙人,所以12月的婚宴早在7月初她就早早開始尋找廠商了。


而我也開心可以在這麼充裕的時間裡,幫她籌畫婚禮。



但因為製作影片,我需要的照片資料很多,



爾後,也因為我的急性子,幾乎只要有資料我就是直接奔到Mei的公司去拿,


所以,當所有的影片加上錄影,通通拍板定案後已經11月了,


隨著影片的完成,眼看著距離婚期也進入倒數的階段了,心理的期待也越來越高。


最後一次見面在摩斯,


確認所有的流程、影片及音樂,


也因為需要播放的音樂影片較多、稍複雜,


所以臨時加入小幫手一枚,


也因為決定要用筆電播放,所以我們又約一次到會場測試。


 


那天見面,Mei說前幾天因為參加喜宴到某婚宴會場看到新人的影片後,


就覺得我做的影片超讚!(ㄏㄏㄏ,我覺得應該說是你表現超好才是!)


不過Mei一直給我肯定,著時讓我也信心滿滿的,


期待在當天,我們都能有令人激賞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nel 的頭像
    channel

    高雄婚禮企劃、主持人、會場佈置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