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們炎翰有多好,多貼心阿~~~      (照片出處:蕙妃婚紗側拍紀錄)



在去年的12月17日,當時的我,剛好辦完Mei12/4的歸寧宴,


將後續的影片資料處理完,正當手邊的工作暫告一段落時,收到了一封由蕙妃捎來的信件。


 


由於蕙妃和男友都在北部,所以我們就約了他們回來南部的時間,打算先見面聊一聊。


第一次見面約在炎翰家附近的肯德基,當時我正在櫃檯幫我跛腳男友點飲料,蕙妃和炎翰就站在我身後也等著排隊點餐,


已經忘了是誰先發現誰的了,


素未謀面的人剛見面的那一秒就是那種奇妙的感覺,看著對方然後問說:是你嗎?(唉阿~~好難解釋這種feel...)


他們倆好像剛剛起床,睡眼惺忪的炎翰點了薯條當早餐,


而蕙妃不愧是天秤座的,畫了妝還穿著馬靴來赴約,整體造型完整度100分。


記得當時蕙妃也跛腳,好像是出了交通事故....。


 


我們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來,開始聊,聊聊場地、聊聊流程、聊聊別人都做些什麼?聊聊彼此、聊聊工作、聊聊家人對婚禮的期待,新人對婚禮的期待,有關的無關的都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面談。


不知道蕙妃他們當天回去有什麼想法?會不會覺得好像很虛幻?會不會覺得我都在聊一些五四三呢?


 


時間過得很快,再見面已經是三月或四月了吧!


老地方,這回來看看慧妃他們做的影片,結果老地方沒插頭,我帶的筆電撐不了多久就快掛了,所幸檔案copy一份回家慢慢看~~~~。


 


又一次炎翰回高雄,把修正過的影片交給我,慧妃和炎翰很用心的,為了婚禮做了兩部影片,在經過稍微的修正後已經趨近於完美了~~~~。


 


婚禮前兩週,我們開始時不時的用msn確認事情,炎翰出差去了,新娘辦完訂婚宴放空中,不過依然期待在高雄的婚禮有個完美的演出。


 


5/28凌晨兩點,我準備完明天婚禮的所有細節後,爬上床睡覺,一切決戰就在明天一睜開眼後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