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原本還擔心天氣狀況會不好,結果沒想到,老天爺很幫忙,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開心^^),


十點半剛到會場時,現場的燈光都還沒打開,先看到的是炎翰的兩三個招待朋友,開始忙進忙出的。


向寒軒的領班說明外接電腦的事情之後,很快就得到了協助,接下來就是我和今天的音控好同學RUN流程的時間。她很辛苦,一邊和我協調,還要一邊接受炎翰的遙控。


現場的音樂、影片都確認過後,12點左右看到炎翰到了,趕緊跟他說等岳父母到的時候再做一次綵排喔!(不過我們炎翰看起來信心滿滿說不用綵排,後來才聽蕙妃說他是害羞啦!呵呵呵!)


現場的親朋好友都來的差不多了,喜宴正式開始~~~~





























謝謝炎翰和蕙妃的婚禮,又給我一次美好、快樂的經驗,


愉快的心情在心裡延續了好久好久~~~


囍宴過後兩天,和蕙妃在msn上相遇,聊了好一會,知道他們對於婚禮都滿意,也覺得很值得,就讓我覺得很欣慰了~~~


我們蕙妃很可愛喔,她還說喜宴結束後,整個人突然空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好~~~^^。(不過應該所有新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我們聊到了一些婚禮的橋段,其中有一段感恩時間,因為蕙妃的說明,我現在看到這個片段都會會心的一笑。


也和大家分享吧!(不過,內有我破破的台語,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