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有點綿綿細雨的天氣,


今天要來參加我的髮型設計師的囍宴,


若要認真的算起來,


我們認識大概有9年或10年那麼久囉!


也因為太久囉!所以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我必須要換設計師,哈哈哈!


這也應證了這句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快樂無悔的活在當下。


好啦!回歸正題,


拜我們親愛的米可所賜,今天有幸來到這裡喝喜酒,在來的路上,沿路還經過『漁故鄉』,也讓我恍然大悟,『喔~~~~~原來漁故鄉在這裡阿!^^』


透過GPS定位,還有沿路上主家自己貼的路標,很順利的找到今天的囍宴會場囉!同時也隱身在一個超小夜市裡。(米可說幾分鐘就可以逛完的夜市)




入口收禮及相片區



目視大約為25-30桌的空間



好像太養眼了,應該要打一下馬賽克!哈哈哈!



抱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軟軟的喔!』呵呵呵!



好餓啊!期待開菜中...



看不太清楚的出場,但可以確定的是,是新娘子牽著新郎出場,呵呵呵!



菜上桌了ㄝ!

看起來好澎派,而且真材實料,接下來的每ㄧ道都好新鮮好吃,


果然是靠海的漁的故鄉,海鮮料多不手軟,


男友還說要保留實力,一開始不要衝太快,會太快飽。


我則是不顧三七二十一,每道出來都先吃到爽再說!



什麼都想佔贏的我,拿喜糖也要衝第ㄧ阿!哈哈哈!


YA!搶頭香~~



恭喜米可風風光光出嫁囉^^


在同屆的設計師群中,果然是好酒沉甕底,撿到湧哥這個好男人阿!真棒!


而我們湧哥也非常幸運,可以娶得米可這個好老婆回家,照我和米可的認識,相信絕對可以把家裡的人照顧的服服貼貼的,算你賺到囉^^


而我親愛的設計師,我知道,你看到我來,很感動,你喜極而泣的眼淚,同時也會讓我不知所措。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怎麼說,還是要排除萬難來參加。


想想很久很久以前阿,每次燙染頭髮到凌晨、還有我頑固的髮質,總是燙不捲(這到底是什麼道理阿!人很硬、頭髮也很硬?)染髮染不過色、剪髮剪不夠短.....唉啊!真是難為你了!


所以我想想,你是因為這樣才遠嫁員林的嗎?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還是要祝你幸福,早生貴子阿!還有要跟你阿爸、阿母說,菜色辦得超好的,每ㄧ道都好好吃,吃超飽的!謝謝ㄋㄟ!


阿!還有,你欠我一次家庭剪髮,我會去員林你的家跟你要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