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發生了三個快樂的週三上班日-------


 


第一個愉快是與boss的meeting,


第二個愉快就是與新娘子詩潔的約會囉!


雖然今天見面重點是要看她所帶來的影片,


但是利用空檔,我們還多聊些其他的.....


 


有時候,我覺得人和人的相處就是這麼奇妙,


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她?


可能是從她的笑容、笑聲、說話的方式、應對的用語.....


頻率對了        你就是會知道 .....


 


我們往返了幾封email、FB上的對談,


我自以為的幽默用語  原來她也接得上,


發現      輕鬆的像是早已熟識的朋友.......


 


在婚禮上,我的朋友,總能獲得一點點小禮物....


今天送給詩潔的小禮物,


是對父母的感謝,


是媽媽喜悅的眼淚,是那一句說不出口的我愛你們,


 


一生一次的怦然感動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交流,


當感動的珍珠眼淚落下的霎那,


我相信,


我們心裡那一個最堅強也最脆弱的地方,


同時也得到了滋潤  得到了溫暖。


 


更希望透過這樣的情感傳遞,


讓在場的朋友們,



也獲得了滋養。


 


-------------------------------------------------------------------------------------------------------


好巧~~


今天的攝影大哥是去年曾見過的,而他是詩潔的國中同學,



更多婚禮花絮和漂亮的新娘子,都歡迎連到一下相簿觀看喔^^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ginvogue&f=9060557&i=21053117




後記~~

晚上收到詩潔在FB上的留言



我朋友說你主持的很棒 以為你是我的朋友 真是太讚了 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今晚


我又可以滿足微笑的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