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宴的前一天,我們新郎倌到飯店來對流程,


先簡單的聊過後,


開始測試新郎倌帶來的影片,


在我操作的時候,新郎倌也去忙他的事了,


因為待會老婆大人和岳父岳母就要到了。


忙著領房間鑰匙、忙著把東西搬上來,


看他忙進忙出,嘴上的笑容一直沒停過,


心愛的老婆愛的魔力無限大阿~~~


 


當新郎倌再回來時,


我突然問他幾年次?哪一個國小國中畢業?


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因為你跟我同學同名同姓,


而且我也覺得你很面熟!!


新郎倌:因為我長的很像陳志中吧!


 


ㄏㄏㄏㄏㄏ ㄏ


也是啦!哈哈哈哈!這點我ㄧ開始就發現了,只是不敢提,怕遇到政治立場鮮明的人會有忌諱。


 


測好影片後,開始讓我們新郎倌實地演練一下,


因為愛妻還沒到,


所以,有些部份就用想像的囉!


還好,三個禮拜前,已經在台東辦過文定了,


小有經驗!!!


簡單排過後,期待明天的婚禮囉!!








婚宴開始前的合照,新娘子笑的好甜美!!


 


今天的活動是西式進場及抽捧花的活動,


大家ㄧ定以為老梗對不對?


還不就進場時感性、抽捧花時活潑歡樂,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認為,


不過,誰知道,驚喜總是藏在細節裡。


 


走紅毯時,爸爸一直想逃走,


結果,我還得用麥克風call爸爸回來,


原本,以為會讓新娘子哭的犀利嘩啦的戲碼,


頓時變得歡笑連連,


大家因為爸爸的可愛表現,都笑的超開心呢!!


 


而在抽捧花的時候,


因為設定好的人兒沒參加,所以,在現場我們又緊call了幾位看起來貌美的女子上來參加。


說巧不巧,


當天抽中的人兒就是原本沒設定的人選,


而且,她的男友還在現場喔!!


新娘子趕緊跟我打pass說,已經求過婚了!!


好ㄚ!


既然如此,就讓大家為你們做ㄧ次見證囉!





由我們未來準新郎倌單膝下跪,在大家的面前再向女友求婚一次




由我們今天的新人來示範愛的親親,下ㄧ對也請準備喔!!




結果太害羞了,以親臉頰偷渡過關!!



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大合照超配合的大家,


ㄧ批又ㄧ批有秩序的輪流合照,


留下最甜蜜的合影!!


 


你厭煩了婚禮總是一成不變嗎?


相不相信,


只要心存感念、正面思考,


好事總會降臨,


驚喜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