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竟然也會出現漂亮的會場佈置照片,


真是開心到破表!!


這都要拜淑雅信任之賜,


也因為這樣,我正式的開了婚禮佈置的分類,發表了第一篇文章囉!


當天天氣很好,孕釀很久的我,當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該整理的、該上車的其實都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索性打掃起家裡,掃起地來了。


一直等到9點,今天的小幫手兼司機起床後,稍微準備一下就出發囉!


在去的路上,本想找一家好停車的麥當勞來吃早餐,誰知道,沒有一家還有停車位的。


所幸先到會場好了,反正再過20分鐘巨蛋下面的麥當勞應該也開了吧!


停好車,ㄧ上九樓,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現場囉!


這次巨蛋換了粉紅色的桌布,現場也有一些花,感覺還不錯,簡簡單單的。


新郎倌叫住我(一開始我真的沒認出來,因為我和新郎倌大概只有5秒的一面之緣)


很客氣的說今天要麻煩我了,拿了紅包給我,謝過新郎倌後就開始動手囉!(壓根忘了早餐這件事)


在工作的期間,巨蛋的工作人員和主管,ㄧ直在旁邊陰魂不散,接下來我就不再說下去了。不過,硬體設備很讚。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終於完整的呈現囉!


還是來欣賞照片吧!~~~^^



蘭花是這次巨蛋新加的,效果不錯,算賺到。



















應該還滿美的吧!


當天也是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影片呢!




在點這個的時候,現場類似主管的人又過來哭哭,


說蠟油會滴到他們鏡面。


我解釋到只是給攝影師拍照,拍完我就吹熄。


感覺真是有點給它ooooxxxxxooxoxo







醬.醬.醬.......整體就是這個樣子喔!!


接下來收禮桌,


話說,我第一次來勘場的時候,說是給兩張收禮桌,所以我也照桌面大小準備了布。


可是,當我來到現場發現是三張收禮桌時,


沒辦法管那麼多啦!還好另外有帶一條布,色系還算搭,就拼上去吧!



巨蛋的桌子是大理石面,沒辦法用圖釘或其他東西來固定布,


為了怕布會往前滑,我真的沒辦法掛太多東西在前面,


所以,只好簡單用別針別上金色的串珠,


再將桌上的擺飾調整一下,花是巨蛋的,我當天準備的是蠟燭,不過沒派上用場,anyway,稍微整理一下好看多了。









接下來是巨蛋桌面原來的樣子,



是走時尚路線的。



剛來時,現場提供的東西,


這是撤場後補拍的。




收到新人的心意,超開心的啦!



所以說,vivi決定要跨界到婚佈界了嗎?


我只能說,


如果您欣賞我的作品,歡迎您留言詢問,


如果時間可以配合,


vivi當然也很願意幫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