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因為電視壞掉,所以下班後除了躺平外,還是上網,


讓自己變成一塊海綿,ㄧ直不斷的吸、吸、吸


有一對新人的mv吸引了我,


一個是搞笑版的,ㄧ個是溫馨版,


男友在我下載搞笑版時也湊過來看,


對於這樣的搞笑的劇情他總是比我有興趣,


然而,因為下載太慢,


所以,先看已下載的溫馨版,


我分不清是歌曲還是故事劇情觸動了我,


看完影片,我的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留下來,


實在是ㄍㄧㄥ不住了,


不然,我實在不會讓男友看到我掉眼淚。

影片裡說些什麼呢?


是由一隻他們的愛貓來做主要敘述者,


之中從在寵物店購買的過程到後續在家中的點滴,


以及越來越多的貓咪家人加入,


到男女主角決定攜手走進幸福禮堂,


而貓貓牠確生病了,(我又要哭了~~~~~)


無法再與主人一起生活,但是卻是衷心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可能,現在您看我這樣敘述,沒什麼感覺,


不過,對於同是養喵一族的我,


真是深深觸動我的心阿~~


男友,看我哭,還很白目的說,


『小歐(我養的貓)還好你還有10年』


你看,白不白目!


影片製作沒有用很多特效或3D,只有淡進淡出的效果,


非常流暢的將故事敘述出來,


這也是我喜歡的,


幫新人規劃影片,炫技從不是我的愛,


我始終相信,簡單 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感情的傳達,


就像主持一樣,


希望,在婚禮服務這條道路上,可以遇到越來越多和我志同道合的新人。


在此獻上令我淚崩的歌曲


 


【席琳狄翁】 because you loved me

For all those times you stood by me
那些你在我身邊的時光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那些你讓我看見的真相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那些你使我的人生增添的喜悅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 那些你改正的錯誤

For every dream you made come true 那些你使之成真的夢想

For all the love I found in you 那些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愛

I'll be forever thankful, baby 我永遠感謝你,寶貝

You're the one who held me up 你始終扶持著我

Never let me fall 從不讓我跌倒

You're the one who saw me through, through it all 你是真正瞭解我的人,瞭解我的一切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當我軟弱無力時,你是我的力量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當我無法言語時,你是我的聲音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當我看不見時,你是我的雙眼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你看見了我心中的美好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當我拿不到時,你將我高高舉起

You gave me faith 'cause you believed 你給了我信心,因為你相信

I'm everything I am 我有了一切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為你愛過我

You gave me wings and made me fly 你給了我翅膀,使我飛翔


You touched my hand, I could touch the sky 你觸摸我的手,使我能碰到天空

I lost my faith , you gave it back to me 當我失去信心,你為我拾回

You said no star was out of reach 你說沒有摘不到的星星

You stood by me and I stood tall 你隨伺在側,讓我高高在上

I had your love, I had it all 我擁有你的愛,擁有了一切

I'm grateful for each day you gave me 我感激你賜給我的每一天

Maybe I don't know that much 也許我了解的不多

But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但我明白這都是千真萬確的

I was blessed because I was loved by you 因為被你所愛,使我蒙受祝福

You were always there for me 你總是在我身旁

The tender wind that carried me 像溫柔的風跟著我

A light in the dark shining your love into my life 像黑暗中的光將愛射向我的生命

You've been my inspiration 你是我的靈感

Through the lies you were the truth 穿越重重謊言,你才是真理

My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of you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