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郎俊賢熱情提供照片)


想起這週,也算是馬拉松週了~~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找不到那天的照片,


不過還好,我知道新人的婚攝部落格,


等攝影大哥po上來後,再跟他要幾張照片。^^


----------------------------------------------------------------------------------


不過,說起這場喜宴,


我也是印象深刻,


因為,我又揹黑鍋了~~~真是...ooxxoxox


原因是因為,訂席接洽人員沒有告知我要與新人聯繫,


卻在當初洽談時,跟新人說,會有人和他們主動連絡。


哇哩勒....


又遇到13、14號這兩天超級大好日子,


新人就這樣一直苦苦的等......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算了!


反正後來有把事情處理好就好。


----------------------------------------------------------------------------------



那天下午,新人來到飯店,


他們帶著不安和疑惑,


原因是因為港籍的訂席人士,一直沒有向他們解說得很清楚,


一方面可能也是語言的隔閡。


所以,當天就盡可能的向新人們解釋他們的疑惑,


並聽取他們的想法和提出活動建議,


很幸運的,


我們很快有了共識,


進場音樂及用餐音樂(新郎提供)都敲定好了,


也請新郎倌準備照片,以利現場影片的製作。


趁著他們還沒離開飯店,


我趕緊製作一張當天的流程表給他們,


我想,這樣可以讓我們新娘子珮玲安心一點。


----------------------------------------------------------------------------------


到了當天,一切都順利進行,


而且親朋好友們,也都很熱烈的填寫給新人的祝福小語,


讓我們最後的活動,也再度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婚禮隔天,新郎倌打電話給我,


除了詢問光碟的事情,也順便問我有沒有收到飯店人員轉交的紅包,


有的!有的!可以得到你們肯定的回饋,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非常榮幸,可以為您兩主持婚禮,


並認識新朋友攝影寶哥寶嫂,


Vivi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謝謝你們~~~~~~(呼喊)




後記文章:真的很感動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ya-happywedding/article?mid=504&prev=-1&next=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