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宴結束後,收到10/10新娘的留言,


要詢問當天發棉花糖後的那個桶子和簽名筆。


因為這件事讓我想到一個經驗,我想分享給大家~~~


 


通常,結婚當天新人一定是最忙的,


所以有很多事情沒辦法控管得到。


不過,我有一對新人武龍夫妻倆,他們有一個好做法,我覺得很讚。


武龍製作了一張表格,上面逐列寫著當天會帶來的物品,


另外再用紅字標示,會後要收回的物品,


不但清楚明瞭而且也可以確保東西不會遺失。


 


因為,宴客當天,太多人會在收禮桌附近走動了,


而且收完禮金後,收禮桌幾乎都是放空城的現象,


如果不特別交代收拾,


通常,飯店人員為了避嫌也不會去動收禮桌的東西。


 


所以,親愛的新人們~~


在此給大家這個經驗談,參考武龍夫妻的做法,


希望大家的婚禮都可以皆大歡喜,不會掉東掉西的喔!(更重要的是不要掉錢。可看關於收禮金這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viviya-happywedding/article?mid=482&prev=553&next=105&l=f&fid=7)


另外,如果有什麼提袋、盒子要帶走的最好也是可以找專人幫你們留意,因為那些東西一沒帶走,很可能就會被丟掉了,大家要小心注意喔!


 


今天早上飯店的人員又問起我這件事,直說那麼久了,兩個月了ㄝ!


其實那有久?


我遇過三年後才回來拿她的娘家相本的,你說久不久?


那不就還好一直沒丟掉,不然也是找不到了阿。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使用這個小秘訣,希望新人們辦個婚禮都可以開開心心、皆大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