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進場播放的是新人的愛情故事,


除了告訴大家他們是如何認識的之外,


裡面還包含了Bryan小時候(這是為了平衡第二次進場僅Mei的成長),


果然,一播出來,


坐在親家桌的姐姐們,一陣驚呼~~~『國俊~~~好可愛喔!』『他是我看著長大的ㄝ』,


大家看得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在這個階段的活動,是我們Mei要演唱進場呢!


看看這會兒還有啦啦隊助陣呢!



不過最後還是沒唱成,因為老公來了個大大的擁抱了~~~


盛況空前的抽捧花陣仗,


幸運得主竟然是我們余大媽手上握著的那一條緞帶,


這..這..這.....我只能說,大媽!你也太旺了吧!



這是下一個高潮前的寧靜,


大家,開開心心的領取新娘子準備的禮物。


不過,怎麼回事?!


竟然有個落單的女孩留在台上了,


(不知道她當時心裡是不是已經知道事有蹊蹺了ㄋㄟ)


就是這個。


現場尖叫聲就快把屋頂掀了,


原來是男友密謀多時的求婚驚喜啦!



男友的真情告白,讓我們女主角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說出我願意的那一刻,全場再次尖叫掌聲,


大媽則是一直催促說戴戒指、戴戒指...。


親一個、親一個...大媽還推他們的頭,我只能說,太猛了~~~


不過,舞台真的太小了啦~~ 我們新郎新娘都不知道該站哪了,


頓時我們都變成了超級飛利浦~~~


不過,就在大媽捉弄他們的時候,


我們美琪媽媽還起鬨說喇舌!喇舌!~~


這下好了,這經典遊戲就讓我們新人來表現表現囉~~~


當作今天完美的endding囉。



最後,要謝謝Mei和Bryan的肯定,


中..中..中...這連三中,就是Mei給我最好的評語,


很開心!感覺就像幫朋友辦婚禮一樣開心,


愉快的感覺讓我和男友在會後去吃火鍋時,還一直討論著。


我要感謝在籌辦過程中,Mei的完全信任和交託,


今晚如此熱鬧精采的婚宴,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留在我們和大家,心裏那個最美好的地方。




美麗又幸運的女孩,幸福也來找你囉!


Mei,love you!(這樣文法對嗎?ㄏㄏㄏ,面對你,我總是要時時檢視我的英文。^^)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會後,更精采的大媽捉弄新人記正醞釀上演中呢,


不過,這麼A的內容我實在不便公開,


客倌們!就發揮你們自己的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