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沾Queena的光,要到漢神巨蛋喝她的喜酒,很期待喔!



今天的場地就在離電梯出來不遠的地方,


入口處有兩個樂師(面無表情的)演奏音樂,



紅通通,喜氣百分的相片區


不過就在拍攝這裡的照片時,


新人已經出來準備了,


哇~~這麼準時?還是我太晚來?感覺才到不到三分鐘就要開場了,


那那那....那個47桌在哪裡ㄚ?!(一陣慌亂的衝進黑暗的會場內)



場內有多個投影布幕,方便各個角度的來賓觀看現場及台前的活動,


桌與桌之間走道寬敞,


用餐空間、桌面也滿大的,不擁擠。



非常大器大方的舞台,


背後大大的秀出他倆的姓名,


在倒過香檳塔和切蛋糕之後,現場的樂團開始演唱,


不過,這階段有一個讓人驚呼的事情,


就是..就是...那五層蛋糕是保麗龍做的,連第一層都不是真的,


所以一刀切下的時候,除了我身旁的人一直竊竊私語說『假的』,後面的年輕朋友們,也發出了一些怪聲。


好像在結婚場所裡盡量不要用假的比較好ㄋㄟ。


用餐的時候,因為遇到許久未見面的長官同事,想好好的敘舊,


不過,現場的樂團聲音很大,以致於我們聊天都是用吼的。


 


第二次進場的南瓜馬車有讓現場人眼睛一亮,


因為我是第一次現場看,所以覺得還滿新鮮的,


但是馬車只開一小段,到轉彎處就停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本設計就這樣。


 


開始敬酒了,樂團們也休息,播些用餐音樂,氣氛頓時覺得輕鬆了起來,舒服多了。




第三次進場新郎新娘坐上升降台丟花椰菜的活動,


說到這活動,我真的不得不說,男生真是被動的動物,


樂團主唱已經講了好久,出來的人也是寥寥無幾,都是看熱鬧的比較多,


一直催促大家快一點,還是沒多大進展,催了好久,好不容易開始活動了,


恭喜!是由一位未滿18歲的小弟弟獲得。


接下來活動是抽出祝福小卡,很令人期待呢!(之前都沒親身體驗過,原來等待抽獎真的是這麼刺激的事情)


不過,結果是沒被抽中拉!寫的人很多呢!~~

好吧!所有活動都結束了,
甘願的去上個廁所,


一回來,已經在門口送客了,


哇勒~~~我水果還沒吃ㄋㄟ,這這這........


而此時同桌的友人也建議一起離席去和他們合照,


所以,無緣見到水果的我,就這樣匆匆的和新人合照完,然後結束。


 


媽阿~~~有點落寞ㄝ!


怎麼搞的?!


 


不過,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來參加這場喜宴,也要祝福新人永浴愛河。


基於是認識的人的婚禮,不便表示太多意見。


 


但站在職業的角度,


這場婚禮讓我學習了很多,


有時候,站在不同的角色來看事情,會有不同的收穫喔!


多多學習,也才能更體貼別人的感受,做出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