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需要相當謹慎的婚宴,


原因是來自於新郎與新娘的背景,還有當天現場蒞臨的大人物們,


從致詞和活動名單中不難窺見一二。


婚禮會場的佈置也更多更用心,


入口處還有來自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所送來的花籃。


今天原本規劃的第一次進場方式臨時在早上更改了,


不過現場的燈光一沒注意,全部給關了起來,(我自己認為這是敗筆)


而現場又沒配攝影機,所以也沒頭燈,


在黑暗中進行的進場,我覺得很不優,也對新人很抱歉。








接下來來賓致詞,麥克風頻頻斷訊,


原本以為是沒有電池,但是後來發現就算換了電池也一樣,


天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新人們雖然面帶微笑,但是我想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發現這個問題了吧!


我的心裡冷汗直流......。



第二次進場後要進行的是大樂透抽獎活動,


由新人自己印製的樂透號碼牌,再依序由指定的貴賓抽出來,


幸運者可以獲得新人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一支。


送的這支葡萄酒是有典故的,


除了是新人第一次一起品嚐的紅酒之外,


還是著名的葡萄酒漫畫『神之滴(同音字)』裡面也有介紹到的名酒之ㄧ。


為了介紹這支紅酒,我還事先做了功課,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套非常受歡迎的漫畫,還曾經來台辦過簽書會、見面會,而在漫畫中被介紹到的紅酒身價也因此翻了好幾番。


不過,後來改成新娘子要自己介紹,更表現出新人的誠意十足。







非常優雅的maggie,當天的禮服都好像小公主般的甜蜜美麗。


最後第三次出場要贈送的是目前maggie任職的公司所生產的產品,


為了這個產品我也特別做了功課,


也發現了它有另一個產品也常在電視上廣告,


本來想在婚禮上告訴大家讓大家增加對產品的印象,


但是,因為喜宴已經進行到將進九點二十,許多賓客都先離席了,


在maggie向大家介紹完產品後,


我就沒再碎嘴補充了。


 


這場婚禮對我而言是一場震撼教育,


在外人看來雖然是一場成功的婚禮,


但是有太多事情的眉角讓我不是很滿意,


希望,透過這次反省,以後可以越來越好,


我想給的是一場沒有遺憾,充滿好的回憶的婚禮。


一定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