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同屬洪門的俊彥大哥的大喜之日,


雖然是補請的喜宴,


但是現場還是來了很多郵局的長官、同事、好朋友來祝賀。


俊彥大哥為人老實、熱心助人,公司長官及同事均對他稱讚不已,


大家直對新娘子說:你真的賺到了!


新娘子氏饒也嬌羞的微笑點頭。

套句今天致詞長官的一句話:


年紀不是問題、體力沒有問題,希望新郎和新娘二年生三個。


而我也祝福今天的俊彥大哥和氏饒能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同時,也非常謝謝洪姐當天給我的肯定,直說辦得不錯!辦得不錯!


讓我也覺得好開心。


而且,今天早上還收到洪姐特替帶來送我的小禮物手工精油香皂,


真的!謝謝,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服務。













俊彥大哥和洪姐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