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相信 我們的生命起點
近在咫尺 


                                     尋尋覓覓的幸福  原來就在不遠處』


新娘莉鈞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身體不適患了小感冒,對於婚禮還沒有太大的想法,所以我就建議,那來播個影片,至少把一些想表達的感覺寫進來,也讓一些長輩朋友瞭解新人的成長過程。


接下來的籌備期,我和莉鈞就靠著信件和電話聯繫,影片第一次上線後,莉鈞這可愛的新娘子跟我說,她終於有要結婚的感覺了。


呵呵呵!聽莉鈞這樣說,我想這影片又做入心坎裡囉!很開心!


而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後,莉鈞開始進入狀況,流程規劃和活動也開始積極規劃囉!


雖然嘴裡一直嚷嚷著快沒錢了~~~但是,對於活動需要準備的禮物,還是大方的買了好多好東西呢!


好多婚禮的片段,等莉鈞和我分享婚攝作品後,再貼連結讓大家感受氣氛囉~~


接下來我們先來欣賞當天的婚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