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和政靈、怡君第一次碰面的時候,那時候郭媽媽也在場,


可能是因為彼此不熟,也可能因為有長輩在現場,也或許是因為媽媽說簡單就好,這四個字有點嚇到我,所以收起平常放鬆的態度,也比較不敢聊些有的沒有的,就蜻蜓點水,淡淡的帶過。


第二次再見怡君政靈,那天好像也是臨時來的,因為平常工作很忙碌,只能在假日來,好巧不巧,那天我已經約了搬家公司,不過,還是和她們倆聊了半小時左右,


這次怡君很可愛喔,她一來就說她有上網做功課,希望現場可以安排兩段影片播放,不過呢!聽說小倆口在家裡已經為了什麼戀愛MV、成長MV鬧意見了,政靈還說,他們因為這樣還吵過幾次架,


說真的,越靠近婚禮的日期總是越讓人心煩氣燥的,這個我充分可以了解。^^


 


不過,煩造歸煩躁,該進行的事情還是得進行呢。所以在婚禮前政靈和怡君再次到現場測試影片,也順便將所有的東西拿到飯店,


也許是婚禮在即,也許是大夥都盡力了,所以今天我們反而可以放鬆的聊天,不聊則已,畫匣子一開可是停不了了,尤其『房事』,是房子的事喔!不要誤會了^^,這一聊下來,還好怡君說還要去接人,不然真的欲罷不能呢!!


 


我想,有時候新人會不會覺得我總愛和他們聊天,聊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喜歡這樣做,因為這樣是有一些好處的,


除了可以讓彼此更熟悉之外,也可以從言談中去了解一個人,用傾聽來發現一些對方的個性、對方的心情、動機,如此才能盡量將服務貼近新人的心。


好啦!又扯遠了~~


來看看當天婚禮的片段吧^^



                                                                                           (感謝fuji攝影大師提供我和新人的合照)

最後還要謝謝政靈和怡君,特別留了一個高鐵絕版的吊飾送給我,


你們對我的肯定,我放在心裡囉!~~


更多的婚禮花絮照片,請見攝影師FUJI的相本囉^^


http://tw.myblog.yahoo.com/fuji-121217/article?mid=14525&prev=-1&next=14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