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漸漸要進入農曆七月了,


相對的,也就是喜宴相關業者可以小小休息一下的時間了,


在心情上也比較放鬆一點、輕鬆一點了。


今天的現場來了很多茄萣的鄉親和新郎軍中的同袍,整個會場,好不熱鬧。





新娘子是一位溫和、可愛的女孩子,


雖然,我們一直沒有機會碰到面,


但在喜宴開始之前,我們倒是有充裕的時間在休息室聊了一會。


也因為這樣,當場我建議了再增加一個小遊戲,以及配合現場為數眾多的小朋友們,發送彩色氣球給他們,


雖然這些小活動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卻是我隨手捻來,不需要另外再花時間去準備的道具,製造了歡樂,也可以省卻新人的麻煩,而留下的回憶卻是無價的。


我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厲害、有多麼的充滿創意。


相反的,我希望營造的婚禮,是屬於新人自己『想要』婚禮、是能夠傳達心意的。活動的由來都是因為意義而存在的,只是現在,透過資訊的發達,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橋段,『斷章取義』、『模仿』其實也有七分歡樂,但是精髓呢?!


好像說得太遠了......


總歸一句話,就是用心啦~~~


我很希望,所有我服務過的新人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不過,這種事情,是需要靠比較才會知道的,魔鬼往往藏在細節裡^^


祝新成立的徐氏小家庭,幸福、美滿、恩恩愛愛一輩子~~~

(也請大家原諒我的胡言亂語。最近太晚睡了啦~~眼睛超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