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心得了,


其實最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忙著在適應學校的生活,


實在是無法面面俱到阿~~~~


 


為什麼今天又提筆要來記錄這一場心情呢?!


恩....其實是心裡有感覺啦~~~~


 


和我們新郎見面是在一個非常忙碌的中午喜筵過後,


我們天兵的訂席負責人把兩場的新人安排在同一個時間來洽談,


整個情況只能說,實在是令人感到無言.....


還好我們今天的新郎倌頗有耐心,願意等我先好好把另一場新人搞定^^


 


當天新郎倌帶了筆電過來,流程除了一些重要的小細節交代過後,


就是要測試影片和他自己自製的賓果遊戲,


原本應該是很簡單的事,


卻因為訊號輸出的問題(我們工務搞錯了),使得我們遲遲無法將訊號輸出成功,


於是我們決定請新郎回去將他的影片和程式燒成光碟,


約了隔天(星期日)再來測試,


結果,我回家時突然想起我明天還要上課,


因此,只好約當天晚上10點(讓我先去喝完朋友的喜酒)再測......


 


趕回來的時候,原以為只會看到新郎一個人,


沒想到..爸爸也來了....


我私下問新郎才知道,原來媽媽已經不在了,而且他難得回來,所以去哪都帶著爸爸....


每次聽到這個,總是讓我心頭ㄧ軟....


儘管再怎麼堅強、冰冷的外表,我最無法敵的還是親情和爸媽...


所以囉!這樣孝順可愛的孩子(新郎啦!)當然要好好幫他阿!


老天也很幫忙的,讓我們順利測試,而在測試的過程,也和我們新郎倌聊了一會.....


因為年紀相仿、又住隔壁巷,好多的話題一下子就聊開了.....感覺跟新郎和爸爸的距離又更近了.....


 


很快的來到喜宴當天,再看到他們還是有一股親切感,就好像自己的親友一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很重視這種感覺.......所以進場主持的時候我哽咽了,因為看到爸爸眼裡的驕傲和淚光.....


新人送客的時候,新郎對我說的謝謝,就像一股暖流竄過我的心頭,而我也像是對出遠門的親友一樣的對他說,有空要回來這吃飯喔!


完整的完成任務,讓我心裡缺的那塊,又得到一點點小小的填補~~~


真心希望你們幸福,爸爸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